当前位置:首页>图片新闻

新园社区2018首届文艺晚会圆满落幕

来源:  发布时间:2017-12-29  分享到:

经千里山镇党委支持,新园社区两委精心准备,12月29日,新园社区在社区综合文化活动室举办了“庆元旦迎新春”2018年首届文艺晚会,社区党员干部及广大居民都纷纷准备了节目,为千里山镇镇领导、广大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“接地气”的正能量文艺演出。

天气虽然寒冷,但是由于晚会的缘故活动室却热闹异常。文艺晚会在新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峰的致辞中拉开帷幕,不论是红歌合唱还是女声独唱,不论是儿童独舞还是二人转表演……二十多个节目个个准备充分,且参演者大多是社区居民,这样的文艺晚会既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的积极性,也使得演出内容更加贴近百姓,受到了一致好评。

此次文艺晚会的圆满落幕离不开社区文化大舞台的搭建,此外,社区居民多才多艺,表演形式多种多样,表演取材积极向上也充分证明了在镇党委、社区党支部的领导下基层农区文化事业得到了不断的发展、取得了巨大的进步。


主办: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 联系电话:15848301896 传真:0477-000000 联系人:黄永庆

蒙ICP备 16000249-1号 技术支持: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