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工作动态

新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

来源:  发布时间:2017-06-30  分享到:

6月30日,新园社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千里山镇党委号召,组织开展“感受乌海发展重温红色记忆”活动,社区党支部成员、社区居委成员及辖区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在此次从社区出发,途径龙游湾国家湿地公园、乌海黄河水利枢纽工程、甘德尔山生态景区,最终到达乌海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。党员们一路感受了乌海建党以来深刻而巨大的变化和发展,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同时,在党旗前庄严二神圣的重温了入党的誓词。

在最后的座谈会上,党员同志们说,看到家乡变得越来越好,更加明白我们共产党的先进性和党的决策的前瞻性,在今后也要不忘初心,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,为我们家乡的发展做贡献,向党的生日献礼。


主办: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 联系电话:15848301896 传真:0477-000000 联系人:黄永庆

蒙ICP备 16000249-1号 技术支持: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