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通知公告

新园社区关于成立家长学校的通知

来源:  发布时间:2016-07-10  分享到:

各位社区居民们:  

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,不断完善学校、家庭、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,开创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家庭教育新局面,经社区研究决定,将在我社区成立家长学校。  

学校以宣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、政策和法规,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;整合教育资源,建立完善家教网络;提高家长学校办学水平,规范办学行为;优化壮大家教队伍,普及家教知识;多措并举,推广家庭教育的成功经验和科研成果;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,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,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,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为目标。  

为配合本次活动社区将成立家长学校委员会,配合家长学校开展工作。并定期对家长学校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,并作为评选各级优秀家长学校和家长学校工作先进个人的重要依据。并切实建立健全家长学校工作考核和督导评估机制,作为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进行考核和评估。同时,通过各种方式,及时总结经验,推广典型,不断推动家长学校工作发展。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园社区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年7月10日

 

主办: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 联系电话:15848301896 传真:0477-000000 联系人:黄永庆

蒙ICP备 16000249-1号 技术支持: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