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工作动态

新园社区党支部 开展“主题党日”活动

来源:  发布时间:2017-05-25  分享到:

5月25日上午,新园社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千里山镇党委号召,组织开展 “主题党日”活动,社区党支部成员、社区居委成员及辖区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在此次活动中首先奏唱了国歌,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;集体诵读了党章;支部委员结合支部实际,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《关于加强农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整治“村霸”问题的实施方案》和《关于进一步加强嘎查村级事务民主管理监督的通知》两个文件的精神,并指出对于“村霸”问题要防范于未然;组织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,并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。最后,支部委员就如何提高我支部的向心力、凝聚力和进一步加强支部活动纪律提出了几点建议,其他党员同志也进行了讨论发言。

此次活动进一步严明了社区基层党组织纪律,同时,也加强了社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。


主办: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 联系电话:15848301896 传真:0477-000000 联系人:黄永庆

蒙ICP备 16000249-1号 技术支持: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