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单位概况

2022年新园社区值班制度

来源:  发布时间:2022-07-22  分享到:

为了推进社区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事,切实发挥社区组织活动阵地,服务人民群众的积极作用特制定本制度。

一、在规定工作时间,由社区工作人员新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室轮流挂牌值班,开门办公,服务群众。

二、工作时间:

星期一至星期五,上午9:00-12:00;下午15:00-18:00

星期六上午9:00-12:00;星期六下午至星期日全天预约办公。

三、值班人员:值班员为新园社区两委干部、驻村工作队、网格员,社区工作人员集体讨论决定安排值班表,每天保证有1名工作人员在新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室值班。

四、值班任务:

1、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积极做好接待、协调和处理工作。接待群众来访,答复解释居民提出的问题;调处群众纠纷、邻里

矛盾;受理居民委托办事务,办理有关手续等。

2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。坐班成员在坐班期间必须坚守岗位。不准迟到,早退,更不准擅离职守。坐班人员如遇特殊情况确需请假时, 需找好替班人员,经社区书记批准后方可离开。

3、接待上级检查考核,搞好上传下达,上下联络工作。

4、保持社区的环境卫生,维护财产安全。

5、值班期间遇有突发性紧急事件应及时向镇党委汇报,并通知社区里其他领导,共同做好应急处理。

6、详细记录值班情况,并将值班记录向下班进行交接。


【上一篇】:2022年新园社区请销假制度   【下一篇】:2022年新园社区走访制度

主办:海勃湾区新园社区党网联盟 联系电话:15848301896 传真:0477-000000 联系人:黄永庆

蒙ICP备 16000249-1号 技术支持: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